群青蝉雨

去其他号搞别圈南通了先暂别一段时间👋🏻

【博士女主】雨幕沉醉

•布拉塔诺X瑟蕾娜

•试着写了他们的日常

•ooc致歉

  

  

  在密阿雷市进行的宣传片拍摄的时候,突然下起了大雨。

  雨的清爽气息和粘稠的汗酸味混合成了一种怪异又令人难受的气体,这令瑟蕾娜感到很不舒服,但是她还是维持着营业笑容安抚着慌张的工作人员。

  隐形眼镜在这次发挥了糟糕的一面————过于大得雨幕模糊了瑟蕾娜的视野,在慌忙之中,瑟蕾娜随便地选了个建筑物进入。

  迎面而来的是带着奶香的咖啡味,奥古斯汀•布拉塔诺博士很少见地在研究所的一楼大厅享受着下午茶,甚至在大厅的角落,一架古旧但是保管得很好的黑胶唱片机放着上世纪的爵士乐。

  奥古斯汀•布拉塔诺博士看出了瑟蕾娜的困境,于是他像是超能系宝可梦施展技能般打了个响指,喷火龙用热风为她烘干湿漉漉的白色裙子,水箭龟小心地做出一个简易版泡沫光线帮她梳理凌乱的过耳短发,妙蛙花放出的香甜气息让她身上的味道变得舒爽。

  “这样好多了吗?Lady?”布拉塔诺博士微笑着询问着瑟蕾娜。

  醇厚又带着密阿雷口音的成熟嗓音,让瑟累吗感到不适又窃喜。是的,奥古斯汀•布拉塔诺只不过是像平常对待每一位女性一样,做出了对于他来说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是让人值得注意的是,这种让宝可梦为淋雨的少女打理的事情在瑟蕾娜的印象中是第一次。

  不知道是否是身上穿着的小礼服的缘故,连回答都充满着毫无亲密的礼仪感:“谢谢您,布拉塔诺先生,我已经感觉好多了。”

  我们应该是像往常一样毫无距离地。瑟蕾娜想,这该死的又不对劲的少女心思,让她无法平静地对待着奥古斯汀•布拉塔诺这一个体。

  摆在桌上的甜点只剩下修女泡芙和Serena喜欢的蒙布朗,咖啡壶被水箭龟恰到好处地填满,瑟蕾娜带着小心思坐在了奥古斯汀•布拉塔诺的对面,观察着这位无法看透的、她旅途的指导者和见证者。

  抱着小心思和复杂的情感,瑟蕾娜小心地品尝了蒙布朗。符合味蕾的榛子酱,配上并不苦的加奶咖啡,奥古斯汀•布拉塔诺在瑟蕾娜的眼中,愈发地迷幻,愈发地,让她沉醉。

  和男人一样的灰蓝色眼睛透过绿色的镜片暗中注视着。在这宛如梦境般的现实中,瑟蕾娜在迷乱中开口:“在您的眼中,我是何等存在?我是您邂逅之人、被指导的人里,那独一无二的、让你动摇情感为这个世界上紧发条之人吗?告诉我吧,我的Doctor。”

  不小心的、将像是被二重身上身般的话语说出了,瑟蕾娜头一次在她和奥古斯汀的日常中感到羞愧。

  她的博士深吸一口气,瑟蕾娜能看到,他的胡茬抖动了下,“答案不是早已在你的冠军加冕仪式中告诉你了吗?Lady?”

  和平常一样充满关怀却又打着谜语的话语,这让Serena感到烦躁,“我想要个,更为直接的答复,Doctor。”

  “你想给我一束玫瑰还是给我一个戒指?”支支吾吾的少女心思被平日里的无距离感打败,瑟蕾娜将自己的愿望脱口而出。

  她的博士无奈地笑了笑,爽快地回答:“当然是戒指,我心中最为独特的玫瑰小姐。”

  瑟蕾娜能感觉到,少女心思再次占了上风,她的脸开始发烫,她困窘而无言地,看着她的博士。

  然而她的博士只是“噗嗤”地笑了,并随着唱片机放着的音乐哼起了讲述爱的小曲。

评论(4)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