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青蝉雨

去其他号搞别圈南通了先暂别一段时间👋🏻

海外组段子存档1

•想了想还是打了tag

•轻量卡瑟

•看了几个麻将视频有感

•不懂规则致歉

•海外组全员混沌邪恶的前提

  

  

阿阳美月两人合伙试图坑卡洛斯本地人前辈玩脱//衣//麻//将

阿阳:(可以胡了呢……前辈们的脸色很不好呢,呵呵)

卡鲁穆:大四喜

莎莉娜:国士无双

美月:(掐着阿阳脖子)你说好的他们不会打麻将的!!!

卡鲁穆:啊我们不会打是和前辈们对比起来的啦

莎莉娜:毕竟邻居先生可是被响前辈和辉前辈狠狠地教育过呢……不得不说他的肌肉还真好看呢,嘻嘻

卡鲁穆:莎莉娜你别提这件事啊啊啊啊啊

卡鲁穆:为什么我和前辈打麻将会那么惨而你却和合众佬们玩德州扑克却毫发无损!!!

莎莉娜:嘛……毕竟我是天才嘛!

莎莉娜:邻居先生是在不甘心吗……?我也会让你赢几次的啦!

卡鲁穆:(扶额)所以说邻居小姐你让我恨不起来的就是这点啊……我就算无法超越你,我也会像月光追逐太阳那样地朝着你的身影前进。

阿阳:(小情侣……好肉麻)

美月:(这就是……卡洛斯佬吗)

莎莉娜:对了!我刚刚和鸣依桑说啦!他们说等会带你们去玩脱衣+罚酒的德州扑克- ̗̀(๑ᵔ⌔ᵔ๑)

卡鲁穆:毕竟这可是合众和阿罗拉的特产呢!你们还没体验过吧( ^_^)

阿阳&美月: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