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青蝉雨

去其他号搞别圈南通了先暂别一段时间👋🏻

游戏主演艺pa‖《异格利己主义》01-1

Chap.01-1《成为星星的理由》


1_ファイファイ、ミヅキ☆


─────────────


※ATTENTION※


◎本系列为宝可梦本家游戏同人,并非特别篇漫画or动画相关。


◎是亲友间的娱乐产物,私设成山,cp乱炖。并且作为共创合集,两人的文风和角色理解有着较大出入,请注意避雷。


◎本系列有两个关联tag,分别是主线剧情『蓝星协奏曲』、番外杂谈『月见谐谑曲』,欢迎大家根据需要搜索或屏蔽。


◎会根据本章出场的主要人物打相关tag。

  

  

─────────────



  “嘿,那位头顶着木木枭的少女,我在你身上看到了星星的升起,要不要来做偶像?”

  “美月酱好厉害呢,短短几个月就拥有那么多粉丝!”

  “我们真的可以站上关东电视台的年末舞台吗?!!美月酱!多亏了你啊!”

  “我们一定一定要成为关东最强的偶像组合!”

  …………………………

  “谈恋爱的你,没资格待在TMS48*里!”

  宛如死刑的宣言从■■■嘴里落下,美月惊恐地看着自己华丽的裙子被撕碎,露出的洁白躯体被人为地泼上黑泥。

  “不是的,我没有恋爱,是■■■诬陷我的!我还想……还想站在舞台上啊————”

  “为什么要把我从TMS48里赶走。你们说过我是让你们站上年末舞台的大功臣,只是因为我疑似恋爱就要把我开除吗?!!”

  ■■■用手指着美月的额头,他脸上的皱纹凸起,像精致的童偶熊变成恐怖电影里的诅咒娃娃般,一字一句地对美月说:

  “恋爱的人,没资格为粉丝造梦。”

  “质疑队友的人,没法在TMS48里留下。”

  平静又带有着威胁的语气,将美月打入了深渊。

  令人恐惧的黑色浊流将美月包裹住,美月感到窒息,她急切地想要逃离。

  刺耳的闹铃声响起,美月像抓住救命的稻草般从噩梦中醒来,她大口喘着气,快速地拉开窗户,让自己的心脏舒缓。

  窗外是不同于梦境的说着陌生语言的

人们在交谈着,黑发的艺术家在公共钢琴上弹奏着不知名的曲子。

  这里是合众地区立涌市,朝气又工业化的港口城市。

  “是的,我现在在合众了,和过去告别了。”美月坚定地拍了拍胸口,“偶像美月是过去式了。我是,新人演员美月。”


  “《肥皂泡之恋》的路人角色的出演,我帮你争取过来了。”美月刚抵达位于居民区的公司,就从经纪人切斯特口中得到了这个好消息。

  美月感到惊喜,“真的吗?他们愿意给我这个机会吗?谢谢你,切斯特*先生!”

  “得感谢你在关东地区出演过水泥工的经验啊。”切斯特将出演合同递给她。

  美月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嘿嘿,那只是在拍摄劲爽汽水子品牌的广告啦,没想到还有用到这个经历的一天!”

  “那我去剧组啦!”美月背起背包,习惯性地做出自己在TMS48时的招牌动作,“Fight!Fight!美月酱!”

  “呵呵,要加油哦,美月小姐!”


  工业园区片场的混浊热浪令人感到乏力又烦躁。

  美月不安又兢兢业业地扮演好背景板里的工人角色,她身边的搬运小匠皱着眉挖着地。

   从本地大公司请来的非知名演员在演一场很常见的恋人吵架的戏码。似乎是因为台词太过狗血,他们时不时地笑场。

  这已经是第几次NG了?美月掰着指头数了数,是第七次了。唉?搬运小匠呢?它和我一样是背景的一部分啊!美月像无头苍蝇般寻找着它。

  然后美月就看到了女主演的眼睛受到了来自搬小匠的忍耐攻击。随后,男主演的脸遭受到了一连串的苏醒巴掌。

  导演连忙给了它一块森之羊羹用以安慰,按着男女主演的头给它道歉,并告诉他们这是来自雷文宝可梦演艺局的演员,是不能惹的剧组“大人物”。

  搬运小匠满意地回到美月身边,和美月一同扮演着背景角色。

  “1,2,3,action!”导演不耐烦地开始了第八次拍摄。

  男主的表情是带着泪水的自然的委屈,“为什么你要离我远去,就因为我的父母不是所谓的达官贵族而是工人?”

  女主演抹了抹眼角下的生理泪水,揉了揉被搬运小匠打过的眼眶,“我不介意你的出身,我之所以抛弃你,是因为我们的整个恋情都是谎言。”

  “过。”

  结束的信号被导演慢悠悠地喊了出来,男女主演像是解脱般跑到了休息区。

  美月脱下厚重的工人制服,从包里拿出水大口喝着。

  美月感到有人在碰自己的小腿,连忙低下头看。搬运小匠将一个奶油味飞云冰淇淋递给了她。

  “谢谢你!”美月不想拿人手短,从包里找出一块糖果塞到了搬运小匠的手心,才接过冰淇淋。

  这一幕被男主演看到,他走到女主演的身边,和她悄悄地说了些什么,然后两个人找到导演。

  冰激凌简直就是及时雨,抚慰了美月因为热气而变得疲倦的身体,美月甚至有闲心思考着午饭吃什么。

  “你们谁刚刚和雷文宝可梦演艺局的搬运小匠一起扮演了第五幕的背景角色?”导演来到路人角色的休息处,询问道。

  美月举起了手,“是我。”

  “好,那么你来参加第六幕。”导演拍下了板。

  “真傻。”美月听到后面有人这样评价她。

  美月乖乖地走到摄像机前的指定位置,摆好导演要求的姿态,等待着女主演的行动。

  然后她被推到了布景之一的泥坑之中。美月能感受到肌肤上突如其来的不适感。

  女主惊恐地尖叫着,看起来这场戏是男主为了宣泄情绪,找了个路人做出让女主愤怒的动作。

  美月呆呆地躺在泥坑中,感受着来自一时的不爽的伤害。

  上一次发生这件事还是在某次采访中“得罪”了当时总选举的第二名,之后便被她在团综里“报复”了。

  男女主的台词全程围绕着对方转,不关她什么事情,她的角色存在能推动情节就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毕竟这已经是路人角色的价值最大化了。

  刺眼的太阳光让美月的眼睛感到不适。随着导演的一声“咔”,美月艰难地从泥坑里拔起。

  导演不客气地赶美月走,“你的戏份结束了,请去场务那边结算工资。”

  美月脱下戏服,发现泥巴竟然进入到了她的内衣里。看来得先回公寓冲一趟澡才能去公司了,这会错过公司附近热狗摊的限量供应大胃王餐了,美月绝望地想。

  她用毛巾简单地擦了擦身子,换上自己的衣服。在回去的路上,她望着宝可梦好莱坞的闸口,穿着非富即贵的金发OL和拿着平板的棕色高马尾OL在交谈着什么。

  那个金发OL看了她一眼,摇了摇头,随后接着和棕色高马尾OL说话。

  看起来我还没到被大公司经纪人挖角的程度。美月自嘲地笑了笑。真是的,明明已经多次碰壁,为什么我怎么还在期待着那个不可能的梦啊。

  美月从公寓里冲完澡后便快速地向公司走去,眼尖的她在快抵达看见热狗摊上的小黑板没有擦掉“大胃王套餐供应中”的字,她感到欣喜若狂,赶紧向热狗摊奔去。

  等美月到达热狗摊时,她的前面站着一位带着针织帽和穿着红T裇的、大学生气质的人说出“一份大胃王套餐。”

  随后老板便把小黑板上的字擦掉,为那个人做最后一份大胃王餐。

  美月感到欲哭无泪,今天的她已经够倒霉了,怎么连吃最喜欢的食物这一慰籍命运也要剥夺?

  她带着绝望的心情,只买了一份基础餐。

  在她愤愤地啃着热狗时,针织帽大学生向她走来。

  “你知道大颚蚁演艺公司怎么走吗?”

  

  

─────────────

标题《成为星星的理由》灵感来自平手友梨奈的单曲《跳舞的理由》。

TMS48:玉虹市日语发音Tamamushi City的简称+AKB48的捏他。

切斯特:BW2里18号道路的男性资深训练师。

评论

热度(3)